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

2020-02-25 15:41:15点击:[]

各相关学院

   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一),请各单位依据《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见附件二)中的申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申报材料要求

   1、申请书文本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2、报送的纸质材料包括: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一式7份(原件1份,复印件6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活页》6份。《活页》夹在《申请书》内。同时报送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到指定邮箱3318556729@qq.com申报指南及文本见附件三至附件

   3、单位集中报送,用统一表格,加盖公章。见附件七、附件八。

   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校内申报截止时间初步定为4月3日,如有变化,将依据上级部门的指示再行通知。

   联系人:人文社科处赖小莹

   电子邮箱:3318556729@qq.com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0年2月20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国家自科基金委《“新冠肺炎疫情等公共卫生事件的应对、治理及影响”专项项目指南》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武汉市科技局前资助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