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0年度社会发展领域省级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指南的通知

2020-04-07 20:46:16点击:[]

各有关学院:  

根据省科技厅《2020年度科技计划组织工作方案》,为保证2020年度社会发展领域科技计划项目的顺利组织实施,近日,湖北省科技厅公开征集2020年度社会发展领域省级重点研发计划重点项目指南,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本次征集指南的项目属于2020年度社会发展领域省级重点研发计划重点项目,单个项目资金资助额度不小于200万元。  

二、注意事项

本次项目征集方式为科研团队申报、学院限项推荐、学校择优推荐报送。每个学院限推荐1项指南;请有意向的学院认真组织,并于202049日下午17:00前将申报指南(模板详见附件)电子版(word版)发送至科发院邮箱: kyycyc@163.com,学校将择优推荐1项至湖北省科技厅。  

校内联系人:黄娟、杨海波  

联系电话:1341961055718971647515

 

 

 

 附件:社会发展领域重点研发计划重点项目申报指南(模板)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047

上一条:关于国家自科基金委征集“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科学研究创新思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 2020 年度项目(第二批)申请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