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科技部“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若干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2021-02-10 18:04:17点击:[]

 

各有关单位:

近日,科学技术部发布了关于对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若干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面向社会征求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通知详细如下:

1、“农业生物重要性状形成与环境适应性基础研究”等12个重点专项2021年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详见官网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10203/4191.html,校内征求意见收集截止时间为2月21日;

2、“战略性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等12个重点专项2021年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详见官网: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10204/4193.html校内征求意见收集截止时间2月21日;

3、“纳米前沿”等5个重点专项2021年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详见官网: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10209/4198.html校内征求意见收集截止时间为2月28日;

本次征求意见重点针对指南方向提出的目标指标和相关内容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科技部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专家,认真研究收到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相关重点专项的项目申报指南。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将不再反馈和回复。

请各单位和科研团队及时关注,并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和科技力量,认真提出意见及建议,为后续申报项目争取有利机会和条件。相关修改意见请于指定时间之前发至科发院办公邮箱:kyycyc@163.com(请务必注明专项名称届时学校汇总后统一上报。

需要咨询的,请与科发院联系,联系人:黄娟、杨海波。

   

附件1:科技部关于对“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附件2:29个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1年2月10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