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06-17 11:42:01科技处点击:[]

    科学技术发展院是学校贯彻执行国家科技法规、落实科技政策,对全校科学研究工作与科技产业实施管理的职能部门和办事机构。主要职责是:
   

1.定学校科技发展规划与年度计划,制定学校科技发展战略;制定学校科技管理政策,组织实施学校科技激励与约束措施。     

2.负责学校科技创新平台的规划布局;组织国家、省部级科技平台的申报工作,实施平台项目过程管理。

3.负责各类纵向科技项目的申报、立项、验收管理和组织协调工作;负责产学研合作与横向科技项目的组织与管理工作。

4.负责科技成果推广应用、技术转移转化、科技信息收集整理与发布工作;

5.负责国防军工科研资质申请认证工作,以及国防军工类科研项目的组织、管理和结题验收工作。

6.负责科技成果验收评审鉴定、以及科技奖励工作;负责专利的申报、管理及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7.协助计划财务处做好全校科研项目经费的使用和管理工作;配合组织人事部做好高层次人才的引进与创新团队的建设工作。

8.负责学校分析测试中心建设与管理工作;负责科学技术协会的管理工作;负责学校科技信息统计、报送工作。

9.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