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专利权转让公示[2022]08号

2022-03-25 12:53:11点击:[]

我校一项专利成果拟转让于浙江知源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若干规定【国发〔2016〕16号】及《武汉工程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试行)》【武工大科发[2021]1号】,经双方协商最终确定转让金额为3万元整(大写:叁万元整)。目前,专利权人同意该专利成果转让。

特此公示。公示期15天(2022年3月25日—2022年4月8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如实向科学技术发展院书面反映情况。

联系人:王纯 李磊

联系电话:027-63496509 027-63498229

发明名称:一种无损检测分离膜水通量的方法

专利号:2017100766423

发明(设计)人:陈喆; 王帅; 尹成; 林志东; 付萍; 张勇; 吴江渝; 刘治田; 海吉忠; 杨小波; 刘海平

权利人:武汉工程大学

发明简介:本发明涉及一种无损检测分离膜水通量的方法,它包括如下步骤:1)在电化学体系中,在工作电极上贴有分离膜,工作电极和对电极均没入电解液中,测试该电化学体系的交流阻抗谱,即为分离膜的交流阻抗谱;2)利用等效电路对步骤1)所得到的交流阻抗谱结果进行模拟计算,得到电解液中的离子通过分离膜孔洞的电阻R2;3)当压力差以及分离膜的膜材料、电解液确定时,利用分离膜的水通量与电阻的关系,来计算分离膜水通量。本发明可分析的分离膜种类广泛,样品处理简单快捷,并保持样品原有的形态和结构,建模后定量准确。

武汉工程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2年3月25日

上一条:专利权转让公示[2022]09号 下一条:专利转化公示[2022]0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