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专利许可公示[2022]27号

2022-10-12 14:03:42点击:[]

我校一项专利成果拟实施许可武汉易思达科技有限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若干规定【国发〔2016〕16号】及《武汉工程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试行)》【武工大科发[2021]1号】,经双方协商最终确定许可价格为20万元整(大写:贰拾万元整)。目前,专利权人同意该专利权实施许可。

特此公示。公示期15天(2022年10月12日—2022年10月26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如实向科学技术发展院书面反映情况。

联系人:王纯 李磊

联系电话:027-65520180

发明名称:一种优化能量传输与通信的方法、系统和电子设备

专利号:2021105475562

发明人:程莉; 雷伟; 雷雨; 李峥嵘; 李璇

权利人:武汉工程大学

发明简介:本发明涉及一种优化能量传输与通信的方法、系统和电子设备,该方法包括:区群中的任一基站根据其对应的能量站所发送的能量信号捕获能量,生成第一反馈信号并分别发送至能量站和该区群中的网络枢纽控制器;进行信道估计,得到多个大规模衰落因子,再得到大规模衰落矩阵,生成第二反馈信号并发送至网络枢纽控制器;网络枢纽控制器根据第二反馈信号,得到干扰抑制预编码矩阵并发送至每个能量站;整合该区群中所有基站分别与每个目标用户之间的信道状态并发送至每个基站;每个能量站根据干扰抑制预编码矩阵,调整待发送能量信号的发送幅度与方向并发送;每个基站根据信道状态,将目标信息发送至目标用户。本发明优化了能量传输与通信。

武汉工程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2年10月12日

上一条:专利权转让公示[2022]28号 下一条:专利权转让公示[2022]26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