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专利权转让公示[2022]31号

2022-11-30 13:37:57点击:[]

  

我校一项专利成果拟转让于湖北聚慧新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若干规定【国发〔2016〕16号】及《武汉工程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试行)》【武工大科发[2021]1号】,经双方协商最终确定转让总金额为3万元整(大写:叁万元整)。目前,专利权人同意该专利成果转让。

特此公示。公示期15天(2022年11月30日—2022年12月14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如实向科学技术发展院书面反映情况。

联系人:王纯 李磊

联系电话:027-65520180

 

发明名称:一种DSR协议的改进算法

专利号:2017101231774

发明(设计)人:田怡; 陈偲琛

权利人:武汉工程大学

发明简介:本发明公开了一种DSR协议的改进算法,在DSR协议基础上,使用分簇算法将网络节点分别划分到互不相交的若干簇中,并且引入标识机制,每个簇在形成时被分配一个唯一的标识,路由发现过程只在骨干网络中进行,获取的源路由簇标识序列组成,同一簇中的节点能够协同将数据分组发送至源路由指定的下一个簇内。本发明通过将网络划分为簇,路由发现仅在虚拟骨干网中进行,减少了不必要节点对路由请求分组转发,提高了泛洪效率;同时,路由发现所获取的源路由只记录簇标识序列,减少了路由尺寸,提高了协议的扩展性;能够间接地提供多条节点路径,提高了路由的可靠性。

武汉工程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2年11月30日

上一条:专利转让公示[2022]32号 下一条:专利许可公示[2022]30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