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专利权转让公示[2024]03号

2024-02-26 09:16:50点击:[]

      我校两项专利成果拟转让于长葛市大阳纸业有限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若干规定【国发〔2016〕16号】及《武汉工程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试行)》【武工大科发[2021]1号】,经双方协商最终确定转让总金额为10万元整(大写:拾万元整)。目前,专利权人同意该专利成果转让。

      特此公示。公示期15天(2024年2月26日—2024年3月11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如实向科学技术发展院书面反映情况。

      联系人:项勤  李磊

      联系电话:027-65520180


      1、发明名称:一种包装纸盒自动上料、折叠成形和视觉检测的装置

      专利号:201811512444.8

      发明人:王大威

      权利人:武汉工程大学

      发明简介:本发明涉及一种包装纸盒自动上料、折叠成形和视觉检测的装置,包括:输送线、第一折叠组件、第二折叠组件、承载组件、安装板、三棱柱、卸纸板、第三伸缩组件、涂胶组件、图像采集装置、工业电脑和上料组件。本发明的有益效果是:可对展开的包装纸盒进行自动化折叠,同时进行粘结、卸料、成品检测以及将合格与不合格的产品进行分流;结构紧凑、效率高、实用方便,不仅能够降低劳动强度以及节约人力成本,而且还能保证成盒的质量,提高了企业的生产效率;另外,只需要替换不同三棱柱,便可适配多种大小包装纸盒的折叠成形,通用性更好。

      2、发明名称:一种纸盒折叠系统

      专利号:201810449831.5

      发明人:王大威,何江,宋智钰,何倩,吴江渝,郑华明,曾小平

      权利人:武汉工程大学

      发明简介:本发明涉及一种纸盒折叠系统,包括纸盒折叠组件、推料组件和输送线,纸盒折叠组件和推料组件分别设置在输送线的两侧,纸盒折叠组件包括垫纸板、第一折叠机构、第二折叠机构、第三折叠机构、三棱柱、安装座、气体吸纸组件、涂胶机构和卸料机构。本发明的有益效果是:通过纸盒折叠组件、推料组件和输送线的共同配合,使得接合成盒的过程可以利用机械完成,不仅能够降低劳动强度以及节约人力成本,而且还能保证成盒的质量,提高了企业的生产效率。


武汉工程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4年2月26日


上一条:专利权转让公示[2024]04号 下一条:专利权转让公示[2024]02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