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我校张文学研究员入选省高校马克思主义中青年理论家培育计划

2015-06-19 11:36:56点击:[]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文(鄂教思政函[2015]6号)公布了“全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中青年理论家培育计划(第二批)”入选名单,全省共有22人入选。我校张文学研究员入选该计划,其获批立项资助的项目为“制度化视野下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有效性研究”。
      此次全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中青年理论家培育计划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大全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队伍建设力度,着力培育一批扎根实践、勇于创新、治学严谨、教书育人的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家特别是中青年理论家,造就一批具有国际国内学术影响力的名家大家,引领和带动全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发展。

     据悉,省教育厅将对“全省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中青年理论家培育计划”入选者以重大研究项目形式,给予每人5万元经费资助。同时要求入选者在培育期间带着课题到高水平大学或者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基地开展学习进修、交流访问或合作研究,每年度末向省教育厅提交一份教学科研报告,入选者应在2年内完成相应任务要求,省教育厅将对入选者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教学工作情况、教学效果及社会影响等进行终期鉴定。对评估鉴定不合格的,予以淘汰。对考评合格的入选者,继续跟踪重点培育。

上一条:我校张文学研究员入选省高校马克思主义中青年理论家培育计划 下一条:我校张文学研究员入选省高校马克思主义中青年理论家培育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