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学校召开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座谈会

2017-10-17 10:58:07点击:[]

 

10 13 上午,副校长陆培祥在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座谈会。国家自科基金委原数理科学部物理科学一处处长张守著教授应邀出席座谈并指导工作,学校科技处负责同志,相关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特聘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守著处长结合自己多年在国家自科基金委丰富的管理工作经验,围绕老师们在项目申报、项目评审、项目管理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存在的不解或困惑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分享了申请国家基金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 老师们生动讲解了项目申请书的关键要领、撰写技巧和撰写心得,强调了基金申请研究基础积累的重要性和申请书的逻辑性、创新性、合理性和可行性。

副校长陆培祥在主持座谈会中,针对项目申报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学校国家基金组织申报和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参会人员结合基金申报管理和自己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纷纷与张守著处长进行了交流互动,气氛活跃,收获颇丰。

 

上一条:学校召开科技平台基地建设暨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与阜新市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对接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