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19 10:14:09点击:[]

       

1018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在科技处会议室召开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海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议开始前,支部开展了凑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活动,通报了党员到位和本月缴纳党费情况。            

会上重点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修订的背景、现实意义、内容要点进行了解读,集中引导学习,提出了学习贯彻要求。以“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为主题,通过学习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二卷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开展了专题学习与讨论,严明政治纪律,引导大家自觉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指示要求,观看了相关的新闻报道和纪实影片,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关心、支持和参与中央扫黑除恶活动,营造社会正确舆论和强大合力。根据党委宣传安排,支部集中学习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内容,观看了宣传教育片,展开了讨论。会上还继续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学习会上,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专题学习讨论,对蒋超良书记的讲话 《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进行了研读。会议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来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强化“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规矩意识和工作导向。 联系工作实际, 根据湖北省的石化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和沿江化工企业关改搬转工作要求,结合学校优势,要求科技处认真谋划,抓住发展机遇做好产学研合作深入对接,为湖北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暨ESI提升计划动员会 下一条:我校获批一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