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应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红芬一行来校进行市校合作交流

2019-03-15 15:30:03点击:[]

应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红芬一行来校进行市校合作交流

本网讯(通讯员郭洪伟)3月14日上午,应城市人民政府市委常委、副市长赵红芬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市校合作交流,研究筹备2019年市校战略合作对接签约大会暨专家教授应城行活动等相关事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慢出席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科发院李先福处长主持。

徐慢代表学校对赵红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应城市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徐慢从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回顾了我校与应城市近年来在市校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实习实训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高校与地方在绿色化工、安全环保等方面的深层合作,学校将充分发挥在科技和人才资源方面的优势,大力解决地方企业技术难题,促使我校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助力应城市经济社会发展。

赵红芬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跨越发展取得的成就,重点就应城市科创平台建设、市校合作前期准备、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赛孚工业园区和企业技术的深入合作等方面作了详尽的介绍。她希望学校与应城市在科研实践基地、科技创业园、实习实训等领域开拓更大的合作潜力和空间;同时,也殷切希望学校领导和专家团队多到应城市走访调研,共推产学研合作迈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小龙就市校战略合作的前期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教务处副处长于传浩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与应城市开展大学生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的基本情况;李先福处长围绕应城市化工园区升级改造、安全环保、智慧化管理等方面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应城市科技局局长石厚安、副局长雷红波、科长付大科、学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发院及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首次荣获教育部科学技术优秀成果奖 下一条:我校新增1个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和5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