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学校召开磷石膏综合利用公共实验平台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

2022-06-28 14:59:15点击:[]

 

(通讯员吴丕业)6月27日上午,学校在武昌校区西配楼5楼会议室召开磷石膏综合利用公共实验平台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校党委常委、科学技术发展院院长吴云韬主持会议。

吴云韬在讲话中强调,做好磷石膏综合利用公共实验平台建设是实现学校优化磷化工科技平台布局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专家充分考虑学校现有的科研条件优化资源配置,从全局的角度出发进行论证和调研,将磷石膏综合利用公共实验平台打造成为学校磷石膏综合利用领域高层次人才的汇聚平台、磷石膏综合利用新技术的开发平台、磷石膏成分结构性能测试表征的服务平台,不断提升学校为湖北省磷石膏综合利用服务的能力,有力支撑湖北省磷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

论证专家组由磷资源开发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池汝安教授、潘志权教授、李先福教授、罗惠华教授、曹宏教授、何东升教授、张汉泉教授、龙秉文教授、张华丽副教授、马家玉副教授等10位专家组成;与会专家就实验平台的必要性、可行性等方面分别提出了完善意见,对设备的购置和实验分类、测试功能等进行了充分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公共实验平台的立项建设将助推我校相关研究团队在磷石膏综合利用行业领域发挥更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会上,磷资源开发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曹宏教授就磷石膏综合利用公共实验平台建设情况做了全面的汇报。科学技术发展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审稿:季家友吴云韬)

 

上一条:我校应邀参加江夏区2022年“院士专家企业行”首场活动暨校地企三方共话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喻立平应邀来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