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鄂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饶伟一行来校调研

2023-02-12 17:56:47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郭洪伟2月10日上午,鄂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饶伟一行4人来校调研交流。科学技术发展院平台基地与成果管理处副处长季家友主持会议。  

科发院院长陈旭勇对饶伟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鄂州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陈旭勇指出,学校与鄂州市合作基础好,合作范围广,合作形式多,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和成果转化等方面成果丰硕。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全面深化市校合作,进一步加快青天湖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努力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在鄂州落地转化,为鄂州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赋能。

饶伟对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武汉工程大学学科特色鲜明,综合实力强,与鄂州市深化合作空间广阔,合作前景光明,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利用武汉工程大学在新能源材料、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科技和人才资源,助推鄂州相关产业链高质量发展,促进更多成果在鄂州落地转化,鄂州将提供全方面的孵化服务和最优惠的落地政策。

与会人员围绕平台建设、项目合作、人才合作交流、创新创业、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提出了具体建议、达成了诸多共识。

鄂州市科技局成果科科长吴建新,办公室主任杨召,高新技术科、对外合作科科长邓宇浩,学校科学技术发展院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闫志国,青天湖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陈汉新参加上述活动。(审稿 季家友 陈旭勇)

上一条:湖北万润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下一条:湖北宜化集团一行来校洽淡产学研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