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印发2021年知识产权“三大工程”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020-09-18 11:58:27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持续深入实施湖北知识产权战略,促进湖北创新创造高质量发展,根据《湖北省知识产权转化引导与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三大工程”管理办法(试行)》《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印发知识产权“三大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现2021年知识产权“三大工程”项目申报指南及项目申报书转发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为湖北省辖区内高等学校、科研机构、企业和行业组织,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不受理个人申报项目和指南以外的项目。

(二)申报单位应按照项目申报指南要求如实填写申报材料,除高校和科研院所外,每个企业只能申报一个类别的项目,不得重复或多头申报。2020年及以前已立项的知识产权“三大工程”项目未结题验收前不得申报2021年同类项目。

(三)申报单位对项目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可行性负责。对申报单位弄虚作假、骗取专项资金的,依照相应法律法规严肃处理,追回财政资金,3年内停止其申报专项项目资格。

二、申报材料

拟申报单位申报前应确定申报项目类别,并按相应类别指南要求提交材料,申报单位应提交以下真实材料:

(一)项目申报书。

(二)营业执照副本(高校、科研院所不用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三)项目申报书中要求的其它有关证明材料。

三、工作流程

(一)项目申报。申报单位按照指南要求申报,申报材料一式三份,同时须提交电子件(附件证明材料需扫描)。电子件通过湖北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提交,平台网址为: http://www.hbipdc.com/3。

提交流程:

1、由推荐单位从项目管理入口->市州、高校、重点企业管理部门登录系统,生成申报账号和密码,发给申报单位填写;

2、申报单位从项目申报入口->“三大工程”项目申报登录系统填报;

 3、推荐单位库已存有市州知识产权局、部属高校用户,用户名是统一社会信用代码,默认密码统一为6个8;  

 4、在鄂央企及省属高校自行点推荐单位注册成功后,一个工作日内省局确认账号是否合法。  

其他相关问题,可联系具体负责人,申报平台首页附有联系方式。

(二)初审推荐。各市(州)知识产权主管部门按属地原则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择优推荐并加盖公章报送至省知识产权局相关处室。部属及省属本科院校、国有大中型企业可直接申报。

(三)形式审查。省知识产权局相关处室对申报项目进行形式审查。

(四)专家评审。省知识产权局根据当年度申报项目情况,组织专家评审,择优纳入省知识产权专项项目库。

(五)项目立项。依据专家评审意见,经局长办公会审定后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签订任务合同书。

四、申报时间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将申报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联系方式等信息发送至指定邮箱,科发院联系进行登记备案,便于后期获取申报系统口令

校内最终材料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12日,纸质档材料请送至流芳校区西北区3号楼309室,逾期不予受理。

人:李磊  陈旭勇  

话:63498229

邮箱:31418367@qq.com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0年9月18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