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20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及行业专利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03-27 14:18:36吴丕业点击:[]

转发关于2020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及行业专利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院(部):   

                  根据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关于2020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及行业专利奖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2020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及行业专利奖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通知转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网址链接:http://www.cpcia-award.org.cn/z-gonggaonews.asp?id=20203231452190389   

2、申报系统开放时间:4月10日-6月30日。   

3、申报信息报送:请有意向申报该奖项的项目组,于4月10日前,将申报奖种、项目负责人、项目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信息发送到工作邮箱。   

4、申报系统帐号:请有意向申报的教师于4月10日之后,联系科发院平台基地与成果管理处获取申报系统的登陆口令。   

5、申报校内审核:请有关教师按照通知的具体要求(详见附件)进行申报,申报材料一式一份(原件)于6月19 日送交科学技术发展院审核。   

6、联系方式   

校内联系人:吴丕业、陈旭勇

联系电话:13638666720、18071066772   

工作邮箱:1063422980@qq.com   

请相关学院根据《通知》要求,大力宣传动员。   

特此通知。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0年3月25日

 

上一条:关于补充申报第十二届湖北省社科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