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权转让公示[2022]03号

2022-03-01 15:00:22点击:[]

我校一项专利成果拟转让于湖北永阳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若干规定【国发〔2016〕16号】及《武汉工程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试行)》【武工大科发[2021]1号】,经双方协商最终确定转让总金额为4万元整(大写:肆万元整)。目前,专利权人同意该专利成果转让。

特此公示。公示期15天(2022年3月2日—2022年3月16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如实向科学技术发展院书面反映情况。

联系人:王纯 李磊

联系电话:027-63496509 027-63498229

发明名称:一种W型排列一体化光伏发电防水卷材及其制备方法

专利号:2018101079004  

发明(设计)人:吴华东; 郭嘉; 袁军; 张严; 周康帝

权利人:武汉工程大学

发明简介:本发明涉及一种W型排列一体化光伏发电防水卷材及其制备方法,该光伏发电防水卷材自上而下至少包括W型排列的光伏发电层和防水层,还可视情况设置玻璃保护层,各层之间粘接固定。本发明创新性的将光伏电池板铺设在表面具有良好镜面效果的W型冲压金属板上,这种铺设方式大大减小了占地面积,两块倾斜的光伏电池板之间容易形成光陷阱,使其能接受更多的光照射从而提高了光电转换效率,此外还减小了光照角度的影响,底部形成的许多空腔阻断了热量传递,具有很好的隔热效果。由此制得的光伏发电防水卷材寿命长、成本低,应用范围广。

武汉工程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2年3月1日

上一条:技术秘密转让公示[2022]04号 下一条:专利权转让公示[2022]02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