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权转让公示[2022]09号

2022-03-28 10:06:18点击:[]

我校八项专利成果拟转让于武汉鑫鼎泰技术有限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若干规定【国发〔2016〕16号】及《武汉工程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试行)》【武工大科发[2021]1号】,经双方协商最终确定转让总金额为10万元整(大写:拾万元整)。目前,专利权人同意该专利成果转让。

特此公示。公示期15天(2022年3月28日—2022年4月11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如实向科学技术发展院书面反映情况。

联系人:王纯 李磊

联系电话:027-63496509 027-63498229

1.发明名称:一种多功能流体力学实验装置

专利号:2015105588226

发明(设计)人:杨侠; 姜展翔; 万攀; 王振超; 李书鹏; 杨敬农; 韩晗

权利人:武汉工程大学

发明简介:本发明涉及一种多功能流体力学实验装置,包括与带有电磁阀的进水管连接的水箱、控制器和触摸屏,所述水箱的侧壁设有两个不等高的压力变送器,水箱的底部通过管道分别连接有第一抽水泵和第二抽水泵,第一抽水泵通过管道与带有电磁阀的第一水平管连接,第一水平管通过竖直管与较低处的第二水平管连接,第一、二水平管上均设有流量计和压力变送器,第二抽水泵通过带有电磁阀和流量计的管道与水平的雷诺管连接,雷诺管的入口端通过带有电磁阀的管道与位于高处的墨水盒连接,所述的第一、二抽水泵以及所有的电磁阀、压力变送器和流量计均分别与控制器连接,所述控制器与触摸屏连接。能完成多项流体力学实验,测量精度高,全自动化操作,实验效率高。

2.发明名称:一种船舶行驶模拟试验用拖车设备

专利号:2019220653742

发明人:张刚; 康昊; 杨侠; 陈晓东; 高远

权利人:武汉工程大学

发明简介: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船舶行驶模拟试验用拖车设备,包括可在模拟水池上方行走的拖车底盘、测量桥和用于夹住船舶模型的夹具,拖车底盘上设有开口,测量桥上下滑动的安装在开口处,并可定位,其上下两端分别延伸至拖车底盘的上方和下方;夹具位于拖车底盘的下方,并与测量桥的下端连接,测量桥带动夹具上下移动,以改变船舶模型的吃水深度。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可应用于不同大小的船舶在不同条件下的模拟试验,适用范围较广,极大地改善了试验的条件,提高了试验的精度,为海洋工程提供理论依据。

3.发明名称:一种立体多层停车设备

专利号:2019220653117

发明人:张刚; 杨善斌; 杨侠; 郑贤中; 龚雪

权利人:武汉工程大学

专利号:2019220667548

发明人:张刚; 陈晓东; 杨侠; 高远; 康昊

发明简介: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立体多层停车设备,包括支撑框架、至少一个停车架、用于承载车辆的运输装置和带动运输装置上下移动的驱动装置,停车架固定安装在支撑框架上,其上从上至下均匀间隔安装有多个用于停放车辆的停车板;驱动装置固定安装在支撑框架上,运输装置可水平移动的安装在驱动装置上;车辆停放在运输装置上,驱动装置驱动运输装置和车辆上移至设定停车板的一侧,运输装置水平移动,将车辆送至对应的停车板上方,驱动装置继续上移以使车辆承载于对应的停车板上。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占地面积小,有效解决停车困难的问题;另外,车辆只需正确停放在旋转盘上,运输装置和驱动装置配合即可完成车辆停放,无需频繁调整车辆,停车非常方便。

4.发明名称:一种纸箱有偿回收装置

专利号:2019220667548

发明人:张刚; 陈晓东; 杨侠; 高远; 康昊

权利人:武汉工程大学

发明简介: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纸箱有偿回收装置,包括箱体、用于纸箱称重的称重机构和付款机构,箱体内下部的空腔由竖直设置的隔板分隔成分别用于存放小箱子和大箱子的两个回收腔;箱体侧壁的上部设有投放口,称重机构固定安装在箱体内,其位于隔板的正上方,并位于投放口对应箱体内的下方;付款机构固定安装在箱体的外壁上,其通过线路与称重机构连接,称重机构对纸箱进行称重,并将纸箱的重量信息发送给付款机构,付款机构计算并付款。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实现纸箱的有偿回收,节约资源。

5.发明名称:一种用于试验水池拖车系统中的中央测量桥装置

专利号:2020222011061

发明人:杨述威; 杨侠; 张刚; 蔡昊辰; 雷雷

权利人:武汉工程大学

发明简介: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用于试验水池拖车系统中的中央测量桥装置,包括一个水平设置的托架、两个竖向设置的立架和两个驱动件,两个立架沿水平方向间隔分布,托架为直条形,其位于两个立架之间,且托架的两端与两个立架滑动连接,两个驱动件分别安装在两个立架上,且驱动件的驱动端与托架的两端传动连接,两个驱动件用以共同驱动托架沿两个立架上下移动,托架上端沿其长度方向间隔设有多个基座,且基座与托架滑动连接。如此可通过两个驱动件驱动托架沿两个立架上下滑动以调整多个基座的水平高度,且每个基座在托架上的位置可调,如此可灵活的调整相邻两个基座之间的间距,以使得是其多个基座上能放置不同规格的船模,从而使得整个装置的适应性更强。

6.发明名称:一种酚醛泡沫低压发泡机

专利号:2020224632682

发明人:雷雷; 杨侠; 张刚; 杨述威; 付杰

权利人:武汉工程大学

发明简介: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酚醛泡沫低压发泡机,包括混料器、主料输送机构、辅料输送机构和清洗机构,混料器具有主料入口、辅料入口、清洗口和出料口,主料输送机构具有与混料器主料入口相连通的主料出口,辅料输送机构具有与混料器辅料入口相连通的辅料出口,清洗机构具有与混料器清洗口相连通的出水口,主料输送机构用以向混料器内输送由酚醛树脂、表面活性剂和发泡剂混合而成的预聚体,辅料输送机构用以向混料器内输送酸类固化物,清洗机构用以对混料器进行清洗,其结构简单,分别有主料输送机构和辅料输送机构向混料器内输送主料和辅料,使得二者在混料器内混合均匀并发泡,在发泡完成后可利用清洗机构对对混料器内进行冲洗。

7.发明名称:一种列片式固定床反应器

专利号:2020229732526

发明人:杨侠; 陈永康; 张刚; 杨清; 张绍华

权利人:武汉工程大学

发明简介: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列片式固定床反应器,包括壳体,壳体的顶部分别设有气体回收口和液相进料口,底部分别设有出料口和气相进料口,且其侧壁上相对设有高温介质入口和高温介质出口;壳体内位于液相进料口和气相进料口之间的部位固定安装有至少一个用于装催化剂的料盒,料盒的顶部和底部分别分布有若干小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采用片式催化剂料盒,增大了传热面积,提高了换热效率;另外,气相进料口与液相进料口进口分开,使反应主要聚集在反应器中部,使热量集中在中部,易于热量转移,结构简单,易于工业加工,具有良好的使用价值。

8.发明名称:一种拖拽小车及调速控制拖拽系统

专利号:2021209042240

发明人:李云天; 罗燕; 张刚; 杨清; 杨侠

权利人:武汉工程大学

发明简介: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拖拽小车及调速控制拖拽系统,包括载体板、滚筒和两个定滑轮,滚筒可转动的安装在载体板一侧的中部,用于穿插船模的牵引绳索;两个定滑轮相对转动的安装在载体板一侧的两端,其中心轴线与滚筒的中心轴线平行,并分别用于穿插船模两侧的平衡绳索。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结构简单,既可实现船模在一定吃水深度的水平移动,又可实现船模上下移动以改变吃水深度,同时保证船模的稳定性,避免侧翻,通过让船模在保持平衡的状态下在不同深度进行运动,从而获取实验数据进行船舶航行性能的预测。

武汉工程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2年3月28日

上一条:专利权转让公示[2022]13号 下一条:专利权转让公示[2022]0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