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权转让公示[2022]25号

2022-10-11 15:11:33点击:[]

  

我校一项专利成果拟转让于武汉鑫鼎泰技术有限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若干规定【国发〔2016〕16号】及《武汉工程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试行)》【武工大科发[2021]1号】,经双方协商最终确定转让总金额为3万元整(大写:叁万元整)。目前,专利权人同意该专利成果转让。

特此公示。公示期15天(2022年10月11日—2022年10月25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如实向科学技术发展院书面反映情况。

联系人:王纯 李磊

联系电话:027-65520180

 

发明名称:一种高镁磷尾矿的资源化处理方法

专利号:201910860847X

发明(设计)人:张华丽; 潘益; 吴汉军; 潘志权

权利人:武汉工程大学

发明简介:本发明提供一种高镁磷尾矿的资源化处理方法,该资源化处理方法先通过盐酸酸解,分离出高镁磷尾矿中的硅渣,再通过低温静置,使高镁磷尾矿中的磷以氯磷酸钙的形式析出,随后,通过硫酸酸化分离出高镁磷尾矿中的钙、镁,最后,经过分步浓缩处理得到硫酸钙晶须和氯化镁晶须,所得产品附加值高,且整个高镁磷尾矿资源化利用过程简单,有利于大大提高高镁磷尾矿的资源化利用率,从而有利于解决磷尾矿堆积问题,进而有利于解决磷尾矿造成的环境污染,改善生态环境,具有巨大经济、社会、环境效益。

武汉工程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2年10月11日

上一条:专利权转让公示[2022]26号 下一条:专利权转让公示[2022]24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