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许可公示[2022]30号

2022-11-18 08:01:06点击:[]

我校一项专利成果拟实施许可武汉双博创科技有限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若干规定【国发〔2016〕16号】及《武汉工程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试行)》【武工大科发[2021]1号】,经双方协商最终确定许可价格为5万元整(大写:伍万元整)。目前,专利权人同意该专利权实施许可。

特此公示。公示期15天(2022年11月18日—2022年12月2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如实向科学技术发展院书面反映情况。

联系人:王纯 李磊

联系电话:027-65520180

发明名称:一种图像中目标物体的几何矩的计算方法和计算装置

专利号:2020105548450

发明人:王振; 洪柱; 肖志康; 邹洋

权利人:武汉工程大学

发明简介:本发明涉及一种图像中目标物体的几何矩的计算方法和计算装置,包括采用硬件描述语言获取包含目标物体的图像对应的图像数据流;获取图像尺寸和目标物体像素尺寸,按照预设数据流动方向,根据图像尺寸和目标物体像素尺寸对图像数据流进行图像遍历,并分别计算在每次图像遍历时的图像几何矩数据集;根据在每次图像遍历时的图像几何矩数据集,分别计算得到图像数据流在图像遍历时的实际几何矩并输出,并从所有实际几何矩中,提取出目标物体对应的目标几何矩并输出。本发明提供一种纯硬件的解决方法,实现对图像数据流的遍历计算,并以流水线的方式输出每个遍历计算的实际几何矩,不占用CPU处理能力,并能保证计算精度和实时性。

武汉工程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2年11月18日

上一条:专利权转让公示[2022]31号 下一条:专利许可公示[2022]29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