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权转让公示[2021]23号

2021-12-03 15:41:27点击:[]

我校一项专利成果拟转让于深圳市摩控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若干规定【国发〔2016〕16号】及《武汉工程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试行)》【武工大科发[2021]1号】,经双方协商最终确定转让总金额为5万元整(大写:伍万元整)。

目前,专利权人同意此项专利成果转让。

特此公示。公示期15天(2021年12月3日-2021年12月17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如实向科学技术发展院书面反映情况。

联系人:郭洪伟 李磊

联系电话:027-65521980 027-63498229

发明名称:无刷直流电机驱动系统预测控制方法

专利号:2017101716366

发明人:李自成、张晶晶、罗放、王后能、曾丽

权利人:武汉工程大学

发明简介:本发明涉及无刷直流电机驱动系统的预测控制方法,通过采集实际系统的电流值和经过状态估计的基于混合逻辑动态模型的系统的电流值来做比较,根据系统的历史参数来预测未来参数, 即对系统进行状态估计,将电流作为本设计的主要控制对象, 由控制器根据实际无刷直流电机驱动系统的逆变器输出信号与状态估计器的输出信号的比较信号作为参考输出量,在完成系统未来时刻参数的估计后, 设定优化目标函数, 从而选取下一时刻的最优控制量, 达到预测控制的目的,该方法简化了数据量,提高和满足了无刷直流电机的控制特性,实现了对电磁转矩脉动的抑制,易于实际运用。

武汉工程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1年12月3日

上一条:专利许可公示2021(24)号 下一条:专利许可公示[2021]22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