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权转让公示[2022]10号

2022-04-26 08:55:08点击:[]

我校一项专利成果拟转让于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若干规定【国发〔2016〕16号】及《武汉工程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试行)》【武工大科发[2021]1号】,经双方协商最终确定转让金额为3.696万元整(大写:叁万陆仟玖佰陆拾元整)。目前,专利权人同意该专利成果转让。

特此公示。公示期15天(2022年4月26日—2022年5月10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如实向科学技术发展院书面反映情况。

联系人:王纯 李磊

联系电话:027-63496509 027-63498229

发明名称:一种基于随机森林的硫酸钾生产盐池地形预测模型方法

专利号:2021106947467

发明(设计)人:刘军; 黄日边; 张美娟

权利人:武汉工程大学

发明简介:本发明涉及一种基于随机森林的硫酸钾生产盐池地形预测模型方法,基于随机森林的硫酸钾生产盐池地形预测模型方法,包括获取无人船采集的盐池地形点云数据,对采集的数据进行预处理,得到可以用于训练模型的数据;将的训练模型的数据制作成数据集,并基于随机森林回归分析的方法,得到数据集训练模型;将得到的数据集训练模型进行参数调优和验证,得到最终的盐池地形预测模型;将得到的盐池地形预测模型对待预测区域的点云数据进行预测,得到预测结果。有益效果:能代替无人船无法采集的点云数据,自动对无法采集的区域进行智能预测,得到更精确的盐池地形三维模型,从而对工业生产中硫酸钾生产盐池的矿量做出更准确的预估。

武汉工程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2年4月26日

上一条:专利权转让公示[2022]11号 下一条:专利权转让公示[2022]0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