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许可公示[2022]29号

2022-10-21 15:56:42点击:[]

我校一项专利成果拟实施许可深圳市粤之彩印刷有限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若干规定【国发〔2016〕16号】及《武汉工程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试行)》【武工大科发[2021]1号】,经双方协商最终确定许可价格为10万元整(大写:拾万元整)。目前,专利权人同意该专利权实施许可。

特此公示。公示期15天(2022年10月21日—2022年11月4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如实向科学技术发展院书面反映情况。

联系人:王纯 李磊

联系电话:027-65520180

发明名称:一种面向立体结构网点三维图像重建的层面数据获取方法

专利号:2017107429399

发明人:李琼; 孔令罔

权利人:武汉工程大学

发明简介:本发明公开了一种面向立体结构网点三维图像重建的层面数据获取方法,包括以下步骤,对采集得到的单目层面图像序列S进行图像增强等预处理;计算各层面图像上的像素相关系数和模糊系数,得到相关系数图像序列SR和模糊系数图像序列SF;设计低通滤波器,分别对SR和SF进行滤波处理,得到判别图像序列BD;利用S和BD解算出清晰要素图像序列SE。对因层间遮挡以及因景深区域相交导致的误检像素的判断与SE标记处理。输出经过上述处理的清晰要素图像序列SE,即所获取的面向立体结构网点三维图像重建的层面数据。本发明解决具有立体结构网点实现多平面重建时高质量层面数据获取的问题,提高后续重建的三维图像及以其为基础的网点结构参数测量的精度。

武汉工程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2年10月21日

上一条:专利许可公示[2022]30号 下一条:专利权转让公示[2022]28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