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随州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12-14 14:41:07严敏点击:[]

   12月13日,学校与随州市签属战略合作协议。随州市委书记陈安丽,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永红,校长王存文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随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主持。

   校长王存文与随州市委书记陈安丽共同为“武汉工程大学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基地”、“随州市驻武汉工程大学工作站”、“武汉工程大学驻随州市工作站”揭牌。王存文与郭永红代表双方签订《随州市人民政府 武汉工程大学战略框架协议》。

   王存文表示,武汉工程大学是国内建校不超过50年但获得了博士学位授予权的三所高校之一。一直以来,致力于“扎根荆楚大地、办好工程大学”,服务湖北省经济转型升级,与湖北省各地市州保持着战略合作关系,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合作。随州有着良好的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希望依托随州的资源禀赋,与随州市在化工新材料开发、固废处理、污水处理、磷资源开发利用等环保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期待与随州共同创建新的市校合作模式,将合作做实、做出特色、做成示范,为随州市创建经济转型创新驱动的示范城市、建设特色产业增长级贡献力量。

   陈安丽指出,随州是一座特色鲜明的城市,武汉工程大学是一所特色鲜明的高校。武汉工程大学学科设置与随州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特色产业的发展需要高度契合。当前,随州正在积极创建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示范城市,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双方在“一园十基地”建设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武汉工程大学为随州产业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持和帮扶指导。随州将以最大的诚意、优质的环境,为武汉工程大学师生来随实习实训、创业就业、产业合作,提供便利周到的服务,以“亲自、立即、现在、马上”的工作作风,加强对接服务,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签约仪式上,学校与随州市相关单位签订了“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创业”合作协议、“湖北省级精细化学品工程技术研究院”共建协议、“聚氨酯地坪涂料固化剂配方优化及质量控制研究”合作协议、“绿色催化新材料的开发研究”合作协议、“综合利用钾长石生物分解生产复合型土壤调理剂”合作协议。

   随州市委组织部、统战部、人才办、市校合作办、市人社局、教育局、科技局、农业局、外事侨务旅游局、高新区管委会、职业技术学院主要负责人,武汉工程大学校长助理池汝安、组织部、科技处、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学院教授出席签约仪式。

上一条:宿豫区企业创新需求信息汇编 下一条:我校与阜新市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对接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