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武汉工程大学参与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科学技术)候选项目公示

2018-07-12 09:20:03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教技厅〔2018〕2号)文件要求,现将我校参与完成的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候选项目予以公示项目具体信息见附件。公示期为:2018年7月12日至7月18日。任何单位或者个人若对推荐项目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与学校科学技术处提出,并提供必要证明文件。异议应当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先福  郭琴

联系电话:81347225(内线:7225)  81349535(内线:5620)

邮箱:568143525@qq.com

特此公告。

                         

 

                                 武汉工程大学科学技术处  

                                    2018年7月12日


 

  • 附件【公示材料.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推荐项目的公示 下一条: 闫福安二项专利专利权转让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