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一种源于聚苯胺-海藻酸钠水凝胶的氮氧共掺杂分级多孔碳及其制备方法专利权转让公示

2018-10-19 16:16:36点击:[]

 

我校专利成果(发明名称:一种源于聚苯胺-海藻酸钠水凝胶的氮氧共掺杂分级多孔碳及其制备方法;专利号:ZL201610104379.X(专利权人:武汉工程大学;主要发明人:黄华波、姚军龙)拟转让,受让单位为湖北钊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若干规定【国发〔201616号】,经双方协商,确定转让金额为人民币拾贰万元整(120000.00元)。目前,专利权人及主要发明人同意该专利成果转让。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20181019日至2018112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致电科技处。  

 


   联系人:兰丹
   
电话:027-81349563

                                     
科技处  
 

 

                                   20181019  

 

 

上一条:李亮二项专利专利权转让公示 下一条: 杨侠四项专利专利权转让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