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我校与阜新市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对接合作

2017-08-29 08:35:04点击:[]

   8月25日,副校长陆培祥受邀带队参加了阜新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暨第二次科技成果转移推进大会,并与阜新市细河区开展了产学研合作项目洽谈活动。

   在阜新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暨第二次科技成果转移推进大会上,副校长陆培祥代表学校与阜新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市校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真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调动双方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在热等离子体技术、环境功能材料制备和技术应用等重点领域相互支持、深度合作;在新材料产业发展、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人才培养与技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多领域、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曹宏教授代表科研团队与辽宁点石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柔性石墨深加工项目”合作协议。

   活动期间,陆培祥一行考察了阜新市细河区部分龙头企业,与细河区区委书记白鸥、区长刘彦鸿、区委常委赵斌及有关职能部门和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主要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前期对接的“共建辽宁点石技术研究院”等合作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并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校、地、企三方将采取“以点带面”的方式开展深度紧密合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治田、科技处副处长杨海波一同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学校召开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2017年获国家自科基金资助项目创新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