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三次组织生活会

2018-04-28 15:37:48点击:[]

   426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在科技处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支部书记杨海波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

会上,支部党员重点学习了新党章和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通过修改前后图片对比,以生动明了的方式呈现了党章、宪法的新内涵、新规定,深入把握蕴含其中的新思想、新理念。

杨海波强调,党章是党的根本法,体现党的整体意志,规范党内的普遍行为,新党章把党的重大理论成果和战略思想写入党章,有利于党中央凝心聚力,彰显新时期党的道路自信和理论自信。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把党和人民在实践中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上升为宪法规定,成为国家意志,体现了党的主张和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宪法保障。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严格贯彻执行。

杨海波强调,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有机结合起来,增强学习的连贯性、系统性、透彻性;切实用《准则》、《条例》规范言行,增强廉洁意识,加强党内监督,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努力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提供组织和纪律保证。

会上,支部党员就学习内容和主要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思想认识、提高业务能力,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坚持贯彻会议文件精神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努力推动工作全面进步,为学校科研事业持续向好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上一条:应城市科技局和长江埠办事处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程浩一行来我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