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学校召开科研平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会

2020-01-09 09:38:04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吴丕业)1月8日下午,学校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科研平台管理办法征求意见会副校长张彦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科学技术发展院副院长、基础研究与高新技术处处长杨海波主持。

张彦铎在讲话中强调,推动学校科研平台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有广阔的视野,努力建设更多高水平的科研平台;二是要确保质量和收益,通过做实建强科研平台为学校获取资源和收益;三是要确保科研平台的建设有稳定的支撑,通过平台来凝练研究方向,汇聚高层次人才,打造稳定的高水平团队,承接大项目,产出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四是要有规范的运行,在人、财、物方面对科研平台给予保障和支持,确保科研平台运行规范高效;五是要有广泛的协同,科研平台建设管理委员会的组成单位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及时解决科研平台在建设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推动科研平台持续健康发展。张彦铎还针对科研平台管理办法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

会上,科学技术发展院平台基地与成果管理处副处长陈旭勇对起草的科研平台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各学院(部)科研副院长,相关科研平台负责人加了会议。

                                                                                   (审稿人:杨海波)

 

上一条:科技助力抗“疫”:我校科研力量在行动 下一条:湖北省科技厅基础处来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