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云南磷化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朝竹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4-01-16 11:14:17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郭洪伟)1月15日下午,云南磷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磷集团”)副总经理刘朝竹一行9人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存文出席座谈交流会并致欢迎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云韬主持会议。

 

 

王存文对刘朝竹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云磷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围绕磷化工、磷系新材料、长江经济带等布局开展情况。王存文指出,学校与云磷集团有着深厚的合作友谊,公司为学校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提供了诸多实践平台,培养了学生的实践能力,锻炼了师资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后劲和活力。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深化合作,尤其是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方面,创新交流平台,深化供需对接,形成更多的共建共享机制,提升产学研融通发展。

 

 

刘朝竹对学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简要介绍了公司整体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刘朝竹表示,公司与武汉工程大学合作时间长、感情深、成果多,学校很多毕业生已成长为公司的中坚力量。希望进一步加强紧密合作,推动校企双方合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促进学校科技成果在公司对接和转化,期待有更多优秀毕业生加入助力云磷集团发展。 

 

 

吴云韬对刘朝竹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长期以来一如既往关心和关注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回顾了学校与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以来取得的成绩。吴云韬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保持密切联系,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资源,以项目合作为抓手,以研究生培养为载体,以科技奖励和平台建设为突破口,积极主动,提前谋划,加快推动双方务实高效合作,实现共赢高质量新发展。

会上,与会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平台共建、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探讨,提出了具体建议,达成了诸多共识。

会前,云磷集团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云磷集团、学校党政办公室、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科学技术发展院、研究生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磷资源开发利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上述活动。(审稿 闫志国 陈旭勇

 

上一条:吴云韬、敖荣军率队参加荆门市“接您回家乡 筑梦高新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入驻高新区企业活动 下一条:武汉市科技局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