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彦铎带队赴太平口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12-18 14:46:12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畅)12月17日,副校长张彦铎带队到赤壁市赤壁镇太平口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赤壁市人大副主任胡智华、赤壁镇党委书记朱翔、赤壁镇镇长张本强等全程陪同。

在太平口村新党群服务中心,张彦铎查看了村文化广场建设项目,参观了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并向驻村工作队了解村级产业发展情况及脱贫户生产生活情况等。

张彦铎指出,通过地方政府、学校和驻村工作队等各方面的努力,太平口村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个成绩来之不易,驻村工作队和学校各帮扶责任人要以“两不愁、三保障”为工作重点,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全力抓好各项扶贫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质量。

IMG_20201217_133657

IMG_20201217_132811

张彦铎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叶焱平、郑西平、陆文栋等,挨家挨户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和生活现状,并代表学校送去慰问物资,嘱托随行的扶贫队员要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拿出具体帮扶措施,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成果。

IMG_20201217_141336

IMG_20201217_135336

IMG_20201217_140511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彭石玉、科学技术发展院院长刘治田、人事处副处长杜春丽、教务处副处长杨克平及我校驻村工作队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审稿人:刘治田 袁正明)

下一条: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