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科技厅征集2020年度揭榜制科技项目需求的通知

2020-01-23 21:18:38点击:[]

各有关学院(部门):

       为充分利用省内外科技资源攻克制约湖北产业发展的“卡脖子”技术难题,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根据《湖北省科技项目揭榜制工作实施方案》、《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20年度揭榜制科技项目需求的通知》要求,现将征集揭榜制科技项目需求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揭榜制项目需求单位应就需求背景、需求内容、现有基础情况、对揭榜方要求、产权归属、利益分配要求等方面阐明项目需求,需求应真实准确。揭榜制项目领域、类型、条件等要求按《湖北省科技项目揭榜制工作实施方案》执行。

二、省科技厅将对成功揭榜的项目组织专家论证,按项目技术的先进性、公共性、公益性、经济性进行综合评估,择优予以配套经费支持,原则上单个项目经费配套支持额度不低于100万元。

三、申报相关说明:

 1. 我校可申报揭榜科技项目需求类型为成果转化类

 2. 请登录科惠网www.51kehui.com,右上角注册后进入“湖北省揭榜制科技项目专栏”,按要求在线填写项目需求信息;

 3. 填报系统里单位名称请统一填写“武汉工程大学”,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邮编:430205,法人类型:事业单位法人

 4. 请项目负责人在2月21日下午5点前完成网上填报并提交,并将【湖北省科技厅揭榜制项目申报汇总表】电子文档发送至科发院产学研合作处。

 联系人:郭洪伟、季家友

 联系电话:027-63496509

 电子邮箱:635680117@qq.com

 

 湖北技术交易所     杨书霞   027-87831610

 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处  张为   027-87135871

 科惠网技术咨询电话:027-87839550 ,87835466


 

附件:

   1. 省科技厅关于印发《湖北省科技项目揭榜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2.湖北省揭榜制科技项目需求表(技术攻关类)

   3.湖北省揭榜制科技项目需求表(成果转化类)

   4.湖北省科技厅揭榜制项目申报汇总表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0年1月23日

  • 附件【附件材料.zip】已下载

上一条:武汉工程大学致各科研合作单位的一封信 下一条:重庆市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