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十二五”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节能先进单位和个人 评选活动的通

2016-03-23 17:05:38点击:[]

各有关院(部):
根据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关于开展“十二五”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节能先进单位和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2016年度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节能先进工作者的推荐工作已经启动,现将通知转发,请有关学院按通知的具体要求(详见附件)进行推荐申报,推荐、申报材料一式两份及电子版于为4月26 日送交科技处。
网址链接:
http:// http://www.cpcia.org.cn/html/3/20163/153637.html
联系人: 兰丹
办公地址:西北校区3#301室
联系电话: 027-81349563

邮 箱:1162456268@qq.com
科技处
2016-3-23

附件:
关于开展十二五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节能先进单位和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十二五”期间,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面对国内外复杂的经济形势和环境,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节能方针、政策,积极推进能源节约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了表彰在节能工作中做出重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我会决定在全行业开展“十二五”节能先进单位和个人评选活动,并在今年6月召开的全国石油和化工节能工作会议上,对评选出的节能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请各单位按照《“十二五”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节能先进单位和个人评选办法》(见附件一)的要求,组织相关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请各推荐单位于2016年5月1日前将上述推荐材料报送我会产业发展部。推荐材料纸质版一式二份,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pcif_2016@sina.com。
二、联系方式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产业发展部
单位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四区16号楼中国化工大厦703室(邮编100723)
联 系 人: 翁慧、曹玲、周俊华、李永亮
电 话:010-84885703 传 真:010-84885057
三、其他事项
本次评选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相关推荐表可从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网站(www.cpcif.org.cn)下载。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
2016年3月15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推荐2016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评选“十二五”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环境保护先进单位、优秀经理(厂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