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用于检测电解质项目和总二氧化碳的测试仪器专利权转让公示

2016-10-21 16:24:41点击:[]

我校专利成果(发明名称:用于检测电解质项目和总二氧化碳的测试仪器;专利号:ZL201210149391.4  ;专利权人:武汉工程大学;主要发明人:冉全)拟转让,受让单位为武汉新硅科技潜江有限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若干规定【国发〔2016〕16号】,经双方协商,确定转让金额为人民币壹拾万元整(100000.00元)。目前,专利权人及主要发明人同意该专利成果转让。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2016年10月21日至2016年11月4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致电科技处。

   联系人:兰丹
   电话:027-81349563

                                                                                      科技处  
                                                                               2016年10月21日
 

上一条:湖北省教育厅2017年度高校优秀中青年创新团队和科研计划项目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一种结晶-电渗析-反渗透耦合制备不同纯度电子级磷酸的工艺专利权转让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