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北省教育厅2017年度高校优秀中青年创新团队和科研计划项目评选结果公示

2016-12-02 16:25:15点击:[]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7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计划项目的通知》及《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湖北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学校在个人申报、单位推荐、科技处审查基础上,组织校内外专家评审,最终遴选出创新团队项目1项,重点项目6项,青年人才项目10项,指导项目10项,现将拟推荐申报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期自即日起至2016年12月9日,若对拟推荐项目存在疑议,请向监察审计处和科技处反映。
    联系人:   刘炳春     徐思思
   联系电话:87195662    65520280
附件:《湖北省教育厅2017年度高等学校优秀中青年创新团队和科研计划项目评选结果》

另请各项目负责人务必于12 月5日15:00前到科技处领回申报书及专家评审意见,12 月9日前完成网络申报工作,具体申报流程请参见项目申报通知。    

 
 


                       
科技处
 2016年12月2日
 

上一条:一种家庭助老机器人专利转让公示 下一条:用于检测电解质项目和总二氧化碳的测试仪器专利权转让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