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学校新增5家省级工程中心和5家省级研发中心

2017-05-19 16:40:44点击:[]

学校新增5家省级工程中心和5家省级研发中心


    近日,湖北省科技厅公布了2017年度认定的110个湖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71个湖北省校企共建研发中心名单,我校获得5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5家校企共建研发中心立项建设,获批数量位列全省高校第一。

各依托学院及负责人将在学校总体规划建设下,按照《湖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湖北省校企共建研发中心管理办法》精心组织实施。进一步凝练科学研究方向;加强科技基础条件建设、研发团队建设;面向湖北省社会经济发展重大需求,开展核心关键共性技术研发,为本行业(领域)持续不断地提供成熟配套的工艺技术装备,提升行业的技术创新能力。

上一条:湖北省科技厅关于印发《湖北省科技计划 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召开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