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学校召开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培训会

2016-04-07 11:21:40点击:[]

     329日上午,学校在流芳校区钟楼二会议室举行了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培训会。校长王存文出席会议,组织人事部、科技处、计划财务处、总务处、保密办、先装办负责人以及各军工科研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等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喻九阳主持。

会上,科技处副处长李自成布置了武汉工程大学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建立、认证工作及培训要求。保密办副主任任兵就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建立过程中的保密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随后,火箭军装备研究院张海生研究员就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的组成、建立、各职能部门和项目组具体承担的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最后,王校长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国军标质量体系建立工作、增强保密意识,相关学院及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把保密工作和质量管理认证工作统一起来,进一步加强和增强保密意识,同时,标准化也是学校未来制度管理的重要环节,通过质量管理认证工作来推进学校其他方面的发展,将我校的自身特色和自身优势展现出来。二是扎实工作、增强自身能力,对现有制度进行清理,加大制度化、标准化和程序化建设,牢记八项质量管理原则,熟悉十二项管理体系的基本知识,通过把工作做扎实来提高自身认识,促进学校军工科研的发展。三是确保认证要成功,学校在人、财、物方面提供了保障,要在质量体系的建立、认证工作的方案等方面进行详细谋划,精心准备,力争本年度完成认证工作,为下一步获得武器装备许可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校新增5家省级工程中心和5家省级研发中心 下一条:武汉城市圈孝感与武汉工程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