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科发院召开全院工作例会

2020-05-11 08:35:46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许守飞)为认真总结疫情防控期间科研工作整体进展情况,谋划全年工作重点难点,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统筹做好下一步工作安排,科发院于58日下午在311会议室召开全院工作例会。科发院院长刘治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基础研究与高新技术处处长杨海波,各处室负责人及全院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治田对全院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在疫情特殊时期,全院上下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转变工作方式,科学组织谋划,开展有组织的科研行为,做到精准施策;三是善于学习和借鉴,把握各项新政新规,领会吸收其他高校好的经验做法,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四是尽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五是把握大势、善于借势、积极造势,辩证看待突发疫情,化危为机,善做善成;六是全院上下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增强责任感和事业心,依规依制办事。

 

杨海波就各处室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点评,对取得的成绩及好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及短板给予分析和指正,并有针对性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平台与成果管理处副处长陈旭勇、成果转化与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季家友、人文与社会科学处副处长赖小莹、分析测试中心主任田琦峰、先进武器装备办公室主任张志东及各处室工作人员汇报了前期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畅谈了今后工作打算。

 

 

                       

 

上一条:学校召开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科技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公厅 中科院办公厅 工程院办公厅 自然科学基金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新形势下加强基础研究若干重点举措》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