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厅长、校长齐带货!湖北省科技厅科惠行动2020高校科技成果云推荐武汉工程大学专场等您来!

2020-06-01 13:36:31点击:[]

 

邀请函

 


社会各界朋友、各位校友,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由湖北省科技厅主办、武汉工程大学和湖北省技术交易所承办的联百校转千果科惠行动2020高校成果云推介武汉工程大学专场活动,定于202066日(周六)上午9:30-11:30 举办。活动期间,科慧网将集中发布我校400余项优质科技成果,同时遴选8项成果进行现场直播推介、12项成果进行推文自媒体平台推介。直播推介活动将采用厅长搭台、校长带货的全新形式进行,长江云、斗鱼、淘宝等平台进行同步直播。届时,学校诚邀大家积极支持,拨冗观看和互动,并发动力量转发宣传,共同营造我为工大成果代言的浓厚氛围,助推我校更多科技成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多措并举激励学校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坚持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生产力,助推区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学校按照立足湖北,辐射全国,服务区域经济和化工行业的服务面向,主动对标国家战略和湖北产业布局,聚焦行业和企业关键技术需求,结合自身学科优势和特色,通过科技平台和项目聚集人才、汇聚团队,久久为功,产出了一批标志性科技成果,在磷资源高效利用、化工新材料、智能制造、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领域形成了独特的优势和特色。
     
借助本次推介活动为契机,我们热忱欢迎各行各业、各界朋友来校考察、线上对接,洽谈技术合作事宜,学校将始终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理念,深化合作,协同发展,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联系人  

许老师15926439685  

郭老师13627297897

季老师18971191929

 

上一条:“联百校转千果”科惠行动2020高校成果云推介武汉工程大学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省科技厅来校商定科惠行动2020高校成果云推介活动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