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东西湖区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专项活动

2022-07-01 16:08:58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郭洪伟为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6月28日下午,我校组织机电工程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高翔、聂鑫两位教授参加2022年东西湖区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专项活动

活动现场,武汉工程大学2个成果转化项目“HR-100型流量计的研制”项目、“工业燃气表工作台”项目分别与武汉航瑞船舶设备有限公司、武汉蓝焰自动化应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功签约。东西湖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副局长陈果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现场30余名企业代表及投融资机构参与活动。

陈果副局长表示,近年来,武汉临空港开发区(东西湖区)科技创新氛围浓厚、科技创新实力不断提升,期待通过大学之城科服公司专场活动能带来新的创新资源,加快推进区域产业提档升级,为打造武汉有影响力的国家科技创新中心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活动促进了高校技术与企业需求精准对接,推动了高校院所科技成果的就地转化,为区域创新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科技支撑。武汉市大学之城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将继续深耕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广泛对接高校院所和企业,持续开展科技成果收集和技术需求挖掘,促成更多优质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落地,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审稿 闫志国  

 

 

 

 

上一条:陈汉新教授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项目最优A+等级 下一条: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成效排名位列全国高校前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