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吴云韬带队赴武汉理工大学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

2022-08-02 09:49:26点击:[]

 

7月2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科学技术发展院院长吴云韬带队赴武汉理工大学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实验室建设及管理工作。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新材料研究所所长沈强,新材料研究所党总支书记罗小寒热情接待了吴云韬一行。

调研会上,吴云韬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分析了当前在建设国家级科研平台等方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指出,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国家一流的科研平台,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等诸多方面具有深厚的实力和经验,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推动双方更加广泛的开展务实交流与合作。

沈强从重点实验室总体目标与定位、主要研究方向、管理体制与机制、科研成果培育、实验室优化重组原则等方面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

双方围绕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方向凝练、团队建设、运行管理体制及优化重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武汉理工大学新材料研究所副所长赵翔,学校科学技术发展院平台基地与成果管理处副处长季家友、绿色化工过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杨小俊参加调研。

上一条:江苏省沭阳县徐光良副县长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下一条:我校应邀参加2022“科创湖北”专家江陵行暨江陵绿色高质量发展专家咨询团成立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