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江苏省沭阳县徐光良副县长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2022-08-06 19:16:38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郭洪伟)8月5日下午,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国家级沭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光良一行4人来校洽淡产学研对接合作事宜。校党委常委、科学技术发展院院长吴云韬出席座谈交流会并讲话。科学技术发展院平台基地与成果管理处副处长季家友主持会议

吴云韬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徐光良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回忆了近年来学校与沭阳县人民政府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吴云韬指出,沭阳区位优势显著,地处长三角,处在江苏长江经济带、沿海经济带和沿运河经济带的交叉辐射地带,县域纺织服装、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迅速,希望借助此次座谈会,充分发挥我校科技和人才优势,围绕地方需求,开展产学研和人才培养等深层次、多领域合作,积极打造人才“蓄水池”,多为企业推荐人才,为产业添薪、为创新助力,共同开创校地合作共赢新局面,为地方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徐光良对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介绍了沭阳县工业化发展情况、特色产业、人才招引相关政策等基本情况。他指出,武汉工程大学专业设置和学科特色与沭阳县企业需求高度匹配,当前沭阳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保持良好,希望与武汉工程大学在绿色家居、纺织材料、生物制药、智能制造等领域开展务实高效合作,加强项目联合攻关,促进更多科技成果在沭阳落地转化,实现共赢高质量发展。

会上,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袁军教授以《PVDF/UHMW-PE有机管式膜装备的研发与产业化》为题,从项目背景、应用实例、商业模式、财务指标及盈利情况等七个方面向与会人员推介了团队的有机管式膜成果,并与大家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全体与会人员围绕有机管式膜市场化推广、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提出了具体建议,达成了诸多共识。

武汉微特膜科技工业有限公司、学校科学技术发展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上述活动。(审稿季家友吴云韬)

上一条:黄石市科技局刘红霞局长一行来校洽谈合作共建研究院事宜 下一条:吴云韬带队赴武汉理工大学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