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武汉东昌仓贮技术有限公司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2023-03-05 07:04:41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郭洪伟)3月1日下午,武汉东昌仓贮技术有限公司部长李永汪一行2人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科学技术发展院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闫志国,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宝成教授、曾祥进副教授、姚峰副教授、徐文霞副教授参加座谈交流会。

闫志国对李永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武汉东昌仓贮技术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在智能机器人控制、机器视觉、嵌入式系统设计等领域的科技和人才优势,进一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着力推进在项目合作、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等领域全方位合作,实现共赢高质量发展。

李永汪对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从发展规模、经营状况、前景展望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公司仓库装卸作业与物流等业务发展迅速,急需与武汉工程大学在人工智能、智能制造、项目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推双方共赢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人工智能、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提出了具体建议、达成了诸多共识。(审稿 闫志国 陈旭勇)

上一条:学校成为湖南省(长株潭)氢能技术创新联合体成员单位 下一条:湖北万润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