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权转让公示[2021]21号

2021-12-01 10:43:28点击:[]

我校一项专利成果拟转让于武汉市恒星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若干规定【国发〔2016〕16号】及《武汉工程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试行)》【武工大科发[2021]1号】,经双方协商最终确定转让总金额为3万元整(大写:叁万元整)。

目前,专利权人同意此项专利成果转让。

特此公示。公示期15天(2021年12月1日-2021年12月15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如实向科学技术发展院书面反映情况。

联系人:郭洪伟 李磊

联系电话:027-65521980 027-63498229

发明名称:一种石墨烯-γ-钼酸铋纳米复合材料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

专利号:2016102684688

发明人:郭雅妮; 鲍世轩

权利人:武汉工程大学

发明简介: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石墨烯γ 钼酸铋纳米复合材料的制备方法,包括以下步骤:1)将石墨烯,硝酸铋和乙二醇一起溶剂热反应,再经过滤、洗涤、烘干得石墨烯 乙二醇铋复合物;2)将所得复合物均匀分散在钼酸钠水溶液中,调节所得溶液体系的pH值为0 3,然后进行水热反应,再经过滤、洗涤、烘干得石墨烯 γ 钼酸铋纳米复合材料。本发明以石墨烯、硝酸铋、钼酸钠,乙二醇为主要原料,采用溶剂热法和水热法相结合制备出石墨烯 γ 钼酸铋纳米复合材料,本法涉及的制备工艺设备简单、反应条件温和、能耗小,工艺新颖,制备的纳米复合材料比表面积大,可见光光催化性能优异。

武汉工程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1年12月1日

上一条:专利许可公示[2021]22号 下一条:专利权转让公示[2021]20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