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科技局和长江埠办事处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8-06-05 09:40:31点击:[]

 

525日上午,应城市科技局局长石厚安和长江埠办事处党委书记柯伟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专利运营等工作。调研座谈会在西北区一号楼308会议室举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陈云峰教授以及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郭琴主持。

 郭琴致欢迎辞,对应城市科技局和长江埠办事处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市委市政府给予我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她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就加强校地合作项目开展对接工作表示将大力支持。

石厚安局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办学理念、学科建设、争创研究型大学、产学研协同创新发展等方面的成就,对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江工业园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敬意。他重点就市科技局在科创平台建设、校企合作前期准备、科技成果转化、赛孚工业园区和企业技术的深入合作等方面作了详细的阐述,建议我校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优势和学科优势,积极组织参与应城市科技创新活动,真正让专家学者走进企业,实现对接合作,互利共赢。

 柯伟详细介绍了应城市长江埠办事处工业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以此为契机,着重深入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加强学校与市委市政府的合作、加强专业技术支持和人才交流合作。最后,柯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学校经常去长江埠工业园区指导开展工作。

   座谈会上,科技处舒滔主任就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产学研合作以及校企对接的基本情况作了解读。

 

上一条:我校与应城市签订校市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与阜新市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对接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