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应城市签订校市战略合作协议

2019-04-17 10:27:58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郭洪伟) 416日上午,武汉工程大学·应城市人民政府“校市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应城市举行。校长王存文、纪委书记徐慢、副校长张彦铎,应城市市委书记程涛、应城市人民政府市长徐长斌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活动。签约仪式由应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碧华主持。

徐长斌代表应城市委、市政府对我校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历史文化、发展理念、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应城市的基本情况,回顾了武汉工程大学与应城市产学研合作情况。他表示,应城市将从高起点建构合作机制、高质量打造合作平台、高水平优化合作环境三个方面深入推进校市校企合作,希望校市双方携手共进,全方位拓展合作领域,深层次提升合作质效,共同书写校市合作新篇章。

王存文在致辞中对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应城市市委、市政府表示衷心感谢。他从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学校与应城市在产学研合作中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在生态循环农业、智慧化工园区、土壤污染检测与修复、磷石膏综合利用等领域的深层次合作。王存文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科技和人才优势,大力拓展政产学研深度融合,促使我校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助推应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王存文校长与徐长斌市长签订了校市战略合作协议;应城市相关企业、有关部门分别与我校科研团队、管理部门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会上,湖北宇阳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董微、武汉工程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陈云峰教授分别代表企业和教授作了发言。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应城市领导、相关部门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活动。

 

                                         审稿人:杨海波 

上一条:学校与重庆市长寿区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应城市科技局和长江埠办事处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