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 重要通知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征集本年度拟转化科技成果的通知

2020-03-03 10:14:54点击:[]


  

各学院(部):  

高质量的原创科技成果是实现成果转化的前提,完整的知识产权布局保护是实现成果转化的保障,全方位的宣传推介是实现成果转化的有效举措。为进一步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现征集全校拟转化技术成果。  

科发院将组织相关学科领域专家遴选100项优质科技成果,编制《武汉工程大学成果汇编》,制作科技成果宣传推介材料,通过网站、公众号、校内外成果转化对接会和推介会、中介机构推介等多渠道进行广泛宣传推介,加大成果转化工作力度,营造科技成果大转化的良好氛围和环境。  

请各学院及时掌握本单位科技成果现状,摸清底数,了解成果的成熟度及成果负责人的转化意愿,认真组织本单位科研人员填写《技术成果信息采集表》(附件1),学院拟转化项目汇总表(附件2),并于3月31日前将征集的科技成果材料汇总后发至科发院指定邮箱。  

已有产品或样品可提供相关图片1-2张。  

各学院或个人需要咨询的请与科发院产学研合作处联系。联系人:  

郭洪伟,电话:13627297897,邮箱:635680117@qq.com ;  

季家友,电话:18971191929,邮箱:81253640@qq.com。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032

上一条:学校召开线上科研工作例会 下一条:关于征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建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