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 重要通知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形式审查培训会

2020-03-24 12:04:40点击:[]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工作有序高效开展,严把申报质量关,科发院于320日下午利用钉钉软件召开了2020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形式审查培训会。科发院院长刘治田、各相关学院科研副院长及学院审稿博士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科发院副院长、基础研究与高新技术处处长杨海波主持。

会上,刘治田指出,虽然疫情防控给科研工作带来了诸多不便,但同样也带来了机遇和挑战,在国家科技体系改革的大背景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对提升学校基础研究水平,促进人才培养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各学院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好线上交流和评审,注重工作成效,力争在国家级科研项目上取得新突破。

杨海波根据《2020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指南》,认真梳理国家基金重大改革举措、新政策规定、形式审查要点及注意事项,对照申请书逐项进行专题详细讲解。他还对我校2020年国家自科基金组织申报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提出了具体要求。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副院长刘章军结合自己成功申报国家自科基金的经历和体会,从选题、凝练科学问题、明确研究目标与研究内容、制定研究方案、规范写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和经验分享。

与会人员就相关政策和形式审查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交流和互动,分享了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

上一条:转发关于2020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及行业专利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科发院召开修订科研管理文件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