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 重要通知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科发院召开修订科研管理文件研讨会

2020-03-21 19:37:30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吴丕业)3月11日下午,科发院利用线上工具召开修订科研管理文件研讨会,科发院班子成员、化院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发院院长刘治田主持。

会上,刘治田解读了教育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科技部发布的《关于提升高等学校专利质量促进转化运用的若干意见》精神,强调要根据国家部委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通过广泛调研论证,及时修订相关管理文件,稳步推进科研制度改革,不断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大力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运用。

法商学院院长金明浩、科发院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季家友分别就修订的《武汉工程大学知识产权管理办法》、《武汉工程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两个文件的起草背景、目标思路、基本构架及主要内容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国家部委文件精神和学校科研工作实际,纷纷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具体内容改进建议。

经过此次研讨,科发院和化院科技公司也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厘清职能,加强联系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共同抓好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努力推动学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形式审查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线上科研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