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我校2017年国家自科基金资助项目再创佳绩

2017-12-12 15:07:52点击:[]

 

近日,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获悉,我校理学院 王哲 博士负责的《金属离子靶共振高次谐波特性研究》项目获国家基金委理论物理专项资助,项目批准号11747041。电气信息学院 李自成 教授和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贾金龙 博士参与中国矿业大学联合申报的《构造煤原位煤层气水平井洞穴卸压开发模拟试验系统》获国家基金委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资助,项目批准号4172780048。其中我校主要承担该项目的子课题《仪器系统信息与自动化控制模拟子系统》的研究任务,项目资助的直接经费占总直接经费的10%,达82万元。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 柴修伟 博士参与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联合申报的《考虑应力主轴旋转的围岩板裂化形成机理与结构特征研究》项目,获国家基金委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项目批准号51709257。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闵锋 博士参与华中科技大学联合申报的《聚合物稳定液晶/向列相液晶复合微透镜阵列的结构设计及其裸眼3D显示》项目,获国家基金委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项目批准号51703071

截止目前,我校2017年共获国家基金委资助项目36项,其中主持项目33项,参与项目3项,获批直接经费共计1242.46万元,获批资助项目数量创历史新高。

当前,学校正在积极组织2018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希望通过及早启动、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力推我校国家基金申报资助工作再创新高。

 

 

 

上一条: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二次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

关闭